浪味仙与美年达

佛系更新,间歇性发文淮

脱轨时代 Chapter 0(补充说明章)

我分两段发的chapter 0 啊,因为字数太多了老福特一直说我发送失败,所以前半段《Justin视角》请戳首页


朱星杰视角:接上一章Chapter 8 下(富贵说他俩进度太慢了那里)


朱星杰坐在急速行驶的卡宴里,右手被黄明昊苍白的手指牢牢锁住,看着车窗外急速倒退的树影与越来越陌生的环境,心底的不安感愈发强烈,他不知道,这辆价值不菲的跑车,将要把自己带到哪里去。


黄明昊自从上车起便不再搭理他,朱星杰巴不得他这样,即使黄明昊暂时的沉默可能只是暴风雨前短暂的宁静,朱星杰也懒得费脑细胞去思索应对接下来狂风骤雨的对策。


他觉得他终究是玩不过黄明昊的,

现在,他只觉得自己愚蠢,


黄明昊, 一个能设计缜密诱捕计划的狼人,怎么可能是他一开始以为的单纯少年郎。


他怎么能被黄明昊那副表面上为了迷惑猎物而故意装出来的烂漫天真的嘴脸给欺骗了?


这个“天真烂漫” 的孩子,可是在强行把自己睡了以后,故意懊恼地蹲在地板上,作出一副哭闹着要糖果吃的小孩子模样,乞求自己与他交往四个月,声嘶力竭地作出帮助周彦辰摆脱丁泽仁的骚扰,给朱正廷创造机会的承诺,又一副佯装好心的样子帮周锐联系工作,自己竟然就这么愚蠢,在他一顿软硬皆施的套路里,就这么着了他的道儿。


至于那一天自己进了酒店,也是他的精心设计吧。

自己一直细心保养的车子怎么会突然就坏掉,黄明昊那天又怎么无缘无故地开着和他身份地位完全不符,车内空间异常狭小的标致车,又怎会在汽车行进时突然喂自己果汁,刚好在车子经过“INDUCE HOTEL”时分秒不差的失手打翻,不偏不倚,一滴不漏的染脏自己衬衣的整个前胸。



所以,都是他是计划好的吧,借着所谓的一起看地下公演的由头,知道自己不会拒绝在公共场合的相处,顺利地就把他骗了出来,然后提前在车上做些手脚,引诱自己顺理成章坐上他的车,接着一环扣一环,去酒店清理,让自己给周彦辰打电话送衣服过来,接着在时间正好的时候便强扑上来..........



“你在算计我,从你第一次和我正式介绍自己开始,就在算计我。”


朱星杰越想越觉得可怕,从Justin露出真实面貌的那一刻起,朱星杰整个人都被他身上的透出的绝望的寒气笼罩着。



“是,我是在算计你”


“杰哥,我好喜欢你,可是我没有那么多的耐心的。”


“我好不容易赶走了小鬼,我以为我可以好好和你在一起的。”


“可是你为什么总要想着周锐!”


Justin的眼睛直直地看向朱星杰,那眼神里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活泼灵动,朱星杰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可怕的容不下一切的占有欲。



完了,这一次真的完了................




卡宴在一栋林间别墅前停了下来,朱星杰看着周围成片的参天大树,以及别墅前一排整装待发的黑衣保镖,隐隐知道了什么。

手机只有一格信号,看着面前沉重的木门,他不知道,他进去之后还有没有拥有一部手机的资格。那就趁着最后的机会,说出心里的话吧。


最后一次,说爱他吧。


朱星杰攥紧了手机,趁着黄明昊指挥下人开门的功夫,果断的解开门锁,挣开安全带,向着丛林深处跑去。


他只要那么几秒钟的时间,



解锁手机,就是一直没有退出的微信界面。


然后按下语音,应尽全部的力气与声音,对着静谧的森林,天空,大声喊出


“周锐,我爱你”



森林里面网络并不好,两秒的语音一直在加载,朱星杰的体育成绩一直不好,尤其是跑步,他知道后面那群训练有素的保镖马上就会追上他,他已经喘不过气了,因为长时间不运动,他感觉自己已经岔了气,每一次呼吸,右下腹部都是一阵钻心的疼痛,他只能忍着,并尽全力的奔跑着,只因为那个发送中的图标还没有消失。


求求你,求求你,在我被抓之前,让他听到吧。

拜托了


拜托


“嘭”


朱星杰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整个人就已经被掀翻在地,他下意识的把手机攥到手心里,在跌倒的那一刻手背重重的砸到了地上裸露的尖石上,殷红的血液喷涌而出,一滴一滴溅落在枯黄的银杏叶上。

“杰哥!”


Justin迅速上前,把朱星杰扶到他肩上靠着,慌张的从口袋里掏出纸巾要给他止血。只是纸巾还没碰到朱星杰的手背,就被朱星杰狠狠甩开,挣扎着从Justin怀里逃出,紧紧地攥住手机,看向Justin的眼神里满是愤恨与戒备。



Justin心疼的看着朱星杰手臂上的伤口裂开的更大了,正想招保镖来把他控制住以便处理伤口,却被朱星杰紧紧护住手机的动作给震住。他想到自己追来时隐隐约约听到朱星杰的声音,像是在喊什么“爱你”。



联系之前在朱星杰家时他的心神不宁,以及一直看微信的动作,黄明昊心下了然,当即脸色冷了下来,对着身后的保镖,不带任何温度的下命令:


“把他的手机给我拿过来,然后立即给他止血。”



四五个彪形大汉迅速行动,朱星杰先前跑步已经耗了大量体力,面对这些个开车追来的壮汉,双拳难敌10手,狼狈之下只得上嘴直接咬。


咬了两三下就被制住了,一个保镖直接上手卸了他的下巴。

咬也咬不得,朱星杰的小身板也抵不住退伍军人转业的职业保镖,几下就被制住了,一个保镖死命的往后掰他的手指,在黄明昊“掰折了也不怕”的指令下更是毫不留情,朱星杰挣扎了几下,还是放开了手。


如此一番闹腾,在这群老兵手里,也只用了一分钟不到,就扒下了朱星杰的手机,恭恭敬敬的递到黄明昊手上。


朱星杰这会儿安静下来,倒是不怕了,他的手机没有指纹锁,只有密码锁,他刚刚按了关机键,等黄明昊把手机打开,只要自己咬死不告诉他密码,就能争取时间让微信发过去。


他其实有些后悔刚刚为什么不发短信的,文字短信不比语音快多了。



黄明昊看着朱星杰镇静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心思,只是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朱星杰怕是想不到自己之前在他手机上做了什么。

他本来还想着在朱星杰面前显摆一下,但是一看到黑屏的手机,便知道时间的紧迫性,连忙急迫地开机。

好在朱星杰的iphone X是新买的,开机很快,黄明昊就在朱星杰震惊的目光中,用Face ID解了锁。



直接戳到和周锐的聊天界面,还好,那条语音还是显示发送中,黄明昊终于放松下来,他知道,他又多了两分钟的时间。



走到正在被保镖死死按住包扎伤口的朱星杰身边,在他愤怒又绝望祈求的眼神里,慢慢地蹲在朱星杰旁边,用该死的温柔的声线说:“杰哥发了什么呢,我们一块听听吧。”




朱星杰眼睁睁的看着那条语音左边的发送中消失,变成一条绿色的语音信息框,Justin在朱星杰死命的摇头拒绝中按下了播放键,听筒里传来他略带喘xi声的告白:



“周锐,我爱你”




“周锐,我爱你”




“周锐,我爱你”




黄明昊一连放了三遍,




每多听一次,朱星杰的心就多凉一分。




他绝望的看着黄明昊一寸一寸的逼近他,直至两人之间的距离只能容下一张小小的纸牌,他看到黄明昊露出一副惋惜的神情。


“杰哥的告白真的好感动呢,我要是周锐,一定会感动的一塌糊涂呢。”



“只可惜,他听不到了呢!”




朱星杰的下巴还被吊着,咿咿啊啊的发不出声音,他的四肢被狠狠抓住,一只只像是巨石一样的铁臂钳制的他动弹不得。

黄明昊站起身,把手机放到朱星杰眼前,在朱星杰怨恨的恨不得杀了他的目光中,狠狠的点中语音框,毫不留情的点了撤回键。



“是否撤回”




“是”




与此同时,对话框里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过了几秒钟,屏幕里显示出里周锐发来的信息。


“你发了什么?我没看到”




朱星杰的眼睛被钉在了这句话上,久久不能回过神来,直到黄明昊把手机从他眼前拿开,他都依然保持着那个失魂落魄的状态。


黄明昊把手机里的SIM卡拔出来,用尽全力掰断,然后吩咐手下把已经没了魂的朱星杰抬到车上,狠狠地拥进怀里。

黑色的越野车快速地驶进茂密的森林中,很快隐没进层层叠叠的树影里,除了深深浅浅的车辙,再也找不到一丝人经过的足迹。



不知是什么惊扰了树梢上的乌鸦,一只两只从林间窜起,在枝头上方盘旋,形成一阵黑色的阴影,间或阵阵喑哑的啼叫声。



越野车的车窗被打开,朱星杰看着丛林高处盘旋着的黑色阴影,默默地卸下了无名指上的对戒..............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