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与美年达

佛系更新,间歇性发文淮

脱轨时代 第十章 都是渣男

Chapter 10 大结局前篇(我又诈尸更新了,还请各位给我多多留言,不然我以为没人看就懒得再写了,有人看我就趁着有空把这文完结了)


朱星杰觉得,他似乎是忘记了什么。。。又仿佛没忘记


每天早晨,他都会在一张漂亮的欧式双人床上醒来,旁边躺着在他记忆里应该是他男朋友的Justin。


他对Justin这个名字很熟悉,却对他男朋友这个身份,感到很陌生。


Justin说他们是一见钟情,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


好像是吧,是这样的吧


他觉得他是和Justin认识有一段时间了,可是,在一起三个月,不正是蜜里调油的时候,怎么,他一点都想不起来他们都做过些什么呢?


奇怪,怎么样都觉得奇怪,他的记性一向都很好的,没道理都在一起三个月了,却怎么也想不起任何一点他们相处的情景啊。


哦,只有两个场景他记忆犹新,一个是在一间酒吧里,他站在吧台后面,Justin穿着一身漂亮的西装,说要认真的追求他。


第二个,便是一个混乱的午后,他被Justin带到一间酒店,他们开了房,相拥而眠至第二天早上。


至于那间酒吧是哪里,他又是怎么到了酒店,他却一点印象都没有了。情侣恋爱去酒店开房很正常,但是,朱星杰却觉得很奇怪,因为他潜意识里觉得他不喜欢酒店,一是他有洁癖,酒店那么脏他本能的就不会愿意去,二是他下意识觉得自己喜欢在家里,好像,从来没有和情人去酒店的记忆。



好奇怪,为什么呢?


朱星杰的头又开始疼了,自从一个月前他从Justin的床上醒来,他的头便会时不时的隐隐作痛。


Justin说是因为他之前在酒吧和人结了仇,被人报复,争执过程中不小心撞到后脑的原因,


哦,这样啊,那就是了


因为这样,Justin提议他把店盘出去,由他出面,一定能盘个好价钱。


朱星杰下意识的就拒绝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明白酒吧结了仇,他一个外地人很难继续经营下去,但是他就是觉得不能卖,卖了,对他而言某种珍贵的东西就没了。


虽然他说不清那东西是什么。


黄明昊也没有再逼迫他,只是眨着一双无辜的葡萄眼,央求他暂时把店交给他帮忙打理,让他好好在家养伤。


朱星杰本来也想拒绝的,但也许是Justin的眼神太过可怜,他下意识的就点了点头。


算了,既然是自己男朋友,交给他看着也没什么。


男朋友??朱星杰心里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异样。


他现在的行动似乎有些受限制,他和Justin住在一间林间别墅里,别墅的四周都有保镖,而且似乎都是在监视着他,有一次朱星杰试探性的想要出别墅的门,刚到门口就被拦住了,保镖告知他黄先生不在家,他出行最好不要一个人。


然后就有6、7个人列队跟着他,看似和他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却呈现一个扇形的结构,把他密不透风的堵在他们的包围圈里。


奇怪,真是太奇怪了!


朱星杰晚上语气有点不太好的质问黄明昊,为什么他出去要有保镖跟着。


黄明昊的表情有些难过,好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瘪着嘴巴小心的解释,之前酒吧里闹事的人还没解决,杰哥的伤又没好,他担心杰哥一个人出门会出事儿才会派保镖跟着的。


哦,是这样啊,那我误会你了……


朱星杰把Justin拉到眼前,抱歉的摸了摸他的头发。


Justin的表情却有些受宠若惊


??这不是情侣之前很正常的亲呢吗??


更奇怪了


别墅周围的空气很好,家里还有一只漂亮的金渐层小猫咪,别墅里的阿姨做菜很好吃,Justin很体贴,每餐都会让阿姨给他做一份鱼腥草。


起初朱星杰的日子过的很悠闲,好像记忆里很久没有过过这样悠哉悠哉的日子了,但是为什么呢?他之前做了什么,在忙碌什么呢?


为什么都不记得了呢???


朱星杰突然就想出去了,想出去看看城市了,


他央求了Justin一个晚上,最后还是给他做了“啾咪”,顺带着一个长长的吻,才换来了一次出门的机会。


即便如此,黄明昊依然是不情愿的样子,再三叮嘱他不要乱跑,只能跟着自己一起。


朱星杰点点头答应了,然后想到他之前一直都不记得和黄明昊的相处日常,有些愧疚,便对着Justin说:


我们总要出门约会的吧,去逛游乐园,然后去看电影怎么样?


Justin又是一副受宠若惊的激动的样子,但是下一瞬间的表情又很纠结,朱星杰看到他思考了很久很久,才下定决心的回答: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们要去看包场电影,我不想让别人来打扰我和杰哥的约会,游乐园就过几天再去吧,你身体刚好,我怕你累着。


包场吗?那好吧。


临出门的时候,Justin又很不放心,给他戴了蓝色的毛线帽,又加了墨镜和口罩,还让他穿了素色的衣服,才拉着他出了门。


朱星杰对Justin给他挑的衣服非常不满意,他喜欢红色的,为什么不让他穿!!约会为什么要穿这么素,而且款式还丑!!!


Justin却说“杰哥你偶尔也要换换风格,你原来的风格太扎眼了,出门有太多人看你,我会吃醋的。”


???

行吧……


Justin带他去的是一家私密性很高的高级影院,一梯一户,从地下室可以直达包厢,


在电梯里的时候,朱星杰下意识的牵住了Justin的手,他明显感觉Justin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有些激动的回握住,十指紧扣。

朱星杰又有些迷惑了,难道,他们以前,连手都不怎么牵的吗?

这么想着,朱星杰就有些愧疚,但他想不起来以前他是怎么对待黄明昊的,只能试探着和Justin开口

“我以前,对你很不好吗?”


Justin明显是吃了一惊的表情, 一脸疑惑的问:

“怎么这么问?”


“就,就是”

朱星杰斟酌着措辞,谨慎的讲:

“我感觉每次和你做些亲呢的动作,你都一副不太习惯的样子,比如上次我摸你的头,你就很惊讶,昨天我吻你,你一开始也有些僵硬,还有刚刚我牵你手,你仿佛有些激动。”


朱星杰悄悄注意者黄明昊的反应,却看见他脸上先是惊讶,又闪过一丝慌张,但是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最后Justin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伤感,他转过脸,语气有些抱怨的说:


“是啊,很不好,明明是我男朋友,你却不怎么理我,我那么努力的讨好你,你却总是不给我好脸色,找你要抱抱,要牵你的手,都像是要杀了你一样。”


“啊,我、我以前这么渣的嘛?”朱星杰听着Justin的控诉,直觉自己以前一定是个有了伴侣却四处沾花惹草的渣男,害得正牌伴侣Justin连牵手和拥抱都要看他脸色。


但是,很奇怪,Justin有钱又有颜,对他又很好,他渣的没道理啊???


难道,是自己恃宠而骄吗???


woc,那他也太渣了吧。。。


Justin默默注视着朱星杰脸上风云变化的表情,看着朱星杰的神情渐渐陷入哀伤和愧疚,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容。


他反正也没说谎,朱星杰的确是他的男朋友,也的的确确不让他触碰,虽然,以前这个男朋友的身份,是他用着手段拿来的,朱星杰自然不需要对他嘘寒问暖。


可是,那又怎样呢?


现在人在他这里,黄新淳的催眠就像是个橡皮擦,擦掉了朱星杰脑海里过往所有的情感记忆,现在这张情感的大白纸,画笔在他的手里,岂不是随他描绘。


不知道是不是洗脑起了作用,朱星杰沉浸在自己以前是渣男的愧疚情绪里不能自拔,电影也不好好看,就一直补偿性的亲亲他这里抱抱他那里,给黄明昊撩的不行,最后他干脆也不看了,直接在椅子上把人吃了。


开玩笑,黄小爷花了五位数弄了个私人包厢,还真以为他是来看电影的吗!!


“吃饱喝足”的Justin很满足,被“喂饱”的朱星杰也渐渐从愧疚的情绪中解脱出来,两个刚刚有了“奸情”的男人也没了这段时间以来的疏离,互动亲密了不少,又都有些意犹未尽,电影还没结束就拉拉扯扯的出了门,准备赶紧回家开始下半场。


黏黏糊糊的出了门,Justin牵着朱星杰向停车位走,两个人一前一后的紧贴着,看着像连体婴。也就并没注意到不远处有两个同样黏黏糊糊走出来的人。



“嘿,贾富贵”

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叫他


Justin脚步猛地顿住,多年的厮混,他几乎是马上便认出了这个声音来自他大哥朱正廷,而这个时候来这种电影院的,肯定不会是一个人,那朱正廷最近在追谁,Justin最清楚不过。


妈的,不好!!


Justin没空搭理他,急匆匆的拉着朱星杰几乎是跑着来到跑车旁,慌忙打开车后座,有些急躁的把人丢进去,语气不太好的冲着朱星杰说:“在后座老实呆着,千万别出声。”


朱星杰被这突如其来的态度变化弄的有些懵,不知所措的在座位上懵逼的看着Justin,黄明昊没空和他解释,匆匆去了驾驶座,打算赶快离开。


还是慢了一步,他的手刚摸上大G的钥匙,车门就被人打开了。


门外是一脸不爽的朱正廷


“嘿,贾富贵你怎么回事儿?叫你这么多声儿你聋了?”


朱正廷一边抱怨着一边把脑袋好奇的往后座探,显然刚刚Justin把人往后座塞的举动被他看见了。


Justin这边如临大敌,只得推着朱正廷往车外走,一边拔下了车钥匙,然后狠狠关上了门,把车门落了锁。

Justin这会儿庆幸自己今天开的是大G,车窗都上了单面膜,从外面看不清车里面的情况。


“哟,什么人这么宝贝?你不要你的杰哥哥了?”


“别提杰哥,早断了,车里夜店刚认识的,还是学生,怕生,你别吓着他,过段时间我会带给你看的,”


Justin敷衍着朱正廷,目光却越过朱正廷,直逼他身后同样一脸不爽地看着他的周彦辰。


Justin无声的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发现他对他车里的人并没有任何探究的迹象,悄悄松了口气,脑子里迅速盘算着怎么送走这两个危险人物。


“行了,我你看着了,赶紧回家和你小情人翻云覆雨去,别打扰我和我新老婆。” Justin状似无意的加重了“新老婆”这三个字。


朱正廷本来还想看看Justin的新宠儿的,但是被Justin这么一说,瞬间想起来自己今晚上是好不容易把周彦辰约出来的,而且在影院里用了浑身解数才把这个斯文败类勾的有点动摇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被好奇心害死猫,先一股作气把人拿下再说。


“好好好,不打扰你了,彦辰我们走吧。”

朱正廷转过身想拉着周彦辰往车里走,拉了一下却发现那人纹丝不动,他还差点被反作用力扯的摔一大跟头。


“杰哥说他去泰国了,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周彦辰阴鸷的眼神死死盯着Justin,企图从他脸上看出什么信息。


Justin下意识想看一眼后车座上的朱星杰,但在周彦辰的眼神压力下强逼着自己忍住了,大G装的是隔音玻璃,朱星杰是听不到外面在说什么的,但是怕他看见周彦辰再想起什么来,Justin粗略算计了一下朱星杰的视线范围,佯装生气的往周彦辰面前走了两步,用自己的身型死死挡住周彦辰。


“我上哪儿知道,人我睡过了就没兴趣了,我管他在泰国还是法国,我世界警察啊去知道一个没兴趣的人在哪儿。”

“你他妈……”

周彦辰对Justin这种用过就扔的态度很是恼怒,tmd睡了人还不把他杰哥当人看,他那么宝贝的人,怎么容许黄明昊用这种态度侮辱他。


不受控制的伸出拳头,做势就要打他,朱正廷眼看着周彦辰要失控,急忙扑过来横插在两个人面前。一只手伸出去轻轻握住周彦辰的拳头。


“好了好了,都是出来玩的,别和小孩儿生气”

顺带着给Justin这边打眼色,示意Justin快走。


开玩笑,这个小孩儿再不走,他今儿晚上就彻底杯具了,现在他就愁着一会儿怎么安抚周彦辰的情绪呢。


妈的Justin以前怎么没看出来这么渣男呢,不是非他杰哥哥不要吗?怎么刚睡过就没兴趣了?


??嗯?他什么时候和朱星杰睡过的?Justin才17岁啊?

靠!!朱星杰这个大渣男!!未成年都不放过!!(???朱朱廷调查一下他俩谁睡的谁!!)


Justin和周彦辰都无暇顾及朱正廷变幻莫测的脸色,黄明昊知道他再待一秒钟朱星杰都会有暴露的可能,便懒得回应周彦辰的挑衅,和朱正廷打了招呼就上了车,然后火速朝着和他俩相反的方向绕了远路出了停车场。


车上朱星杰的情绪有些不对劲,Justin很明显注意到他的低落,慌忙在路边停了车,下车打开后车门,钻到他杰哥身边去。


“怎么了?”


朱星杰有些哀怨的看了他一眼,最后有些伤心的开口:

“小贾,你觉得我很带不出去?”


Justin:???什么情况???


“没有啊杰哥,你是我最珍贵的宝贝,怎么可能带不出去。”


朱星杰仔细的看了看Justin的眼睛,确认他说这话是真诚的,便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疑惑的的开口问:“那你刚刚遇到朋友了为什么不和他们介绍我,还把我藏到后座?”


Justin一颗悬着的心落了地,原来朱星杰是这么想的啊,紧接着就有些飘飘然,嘻嘻,杰哥想让我把他介绍给朋友,不介绍他还生气,原来杰哥这么在乎我的啊!!嘻嘻嘻

😁


快落的黄明昊被幸福冲昏了头脑,才不管什么兄弟情谊,瞎话张嘴就来的跟朱星杰解释:


“是正经朋友我一定会带杰哥认识的,但是刚刚那个人是个花痴(朱正廷:花痴你mb!!),看见长得好看的人就走不动路(朱正廷:周彦辰是挺好看的,我也确实被他“搞”的走不动路),而且一定要追到(朱正廷:我是一定要追到周彦辰),杰哥你这么好看,我怕他看见你了爱上你,然后天天缠着你,他那个人可不管什么兄弟情谊的!!我们圈子里的人有了好看的对象都躲着他,杰哥你以后就知道了!!(朱正廷:知道你mb!!老子对自己岳父没有兴趣!!!等会儿!!朱星杰是我岳父,那黄明昊就是...........我岳母??????!!!!!)”


“哦,这样啊,那小贾你以后也少和他来往。”


“嗯嗯嗯,我都听杰哥的。”


开玩笑,朱正廷身边可是有个周彦辰,黄明昊是疯了才会和他常联系。


“那杰哥你刚刚误会我了,是不是要给我补偿。”Justin目光炯炯的看着朱星杰,像是一头看到小绵羊的狼崽子。


朱星杰是老司机了,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老司机,能不明白黄明昊什么意思吗?他看了看四周,黄明昊把车停在别墅前面林荫道上,这种高档山区别墅本来住的人就少,这条路又是他们家前面的更是没人,便放了心,眼睛一闭,默认了。




..............................................


另一边被疯狂抹黑但却全然不知的朱正廷,小心翼翼的开着车,旁边是从刚才开始就摆着一张冰山脸的周彦辰。


朱正廷是个活泼的性格,这会儿被车里气氛搞得很压抑,便想着转变一下话题。


但是,说什么呢???


朱星杰不能提,提了周彦辰要暴走的。

周锐不能说,周彦辰从家里搬出来了,虽然他顺势把人留在了自己家,但是他隐隐约约感觉周彦辰搬出来并不是如他自己所讲的,想要离学校近一点,而是和周锐闹了脾气,不然,怎么解释为什么周锐要从董又霖那里要来了自己的电话,然后三不五时的打电话询问周彦辰的状况,却每次都嘱咐他千万别告诉周彦辰他打过电话。


具体是因为什么,朱正廷表示,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呐。。。。。


那,还能说什么呢???


旺仔牛奶???

咦,好像可以,周彦辰天天旺仔牛奶不离口的,还总是盯着红罐子上的旺仔发呆,应该很喜欢喝吧…………


“那个..........”

“前边便利店停一下”


???


周彦辰竟然说话了???


朱正廷可是第一次碰到周彦辰主动和他讲话,管他说的是什么,本外交奇才都要抓住机会和他聊下去。


“嗯,好,你要买什么,我帮你啊。”


“不必..........,也行,这东西还是得你喜欢。”


我喜欢????哇!!!周彦辰要给我买吃的吗???感动!!!!!


朱正廷今天出门,特意换了个低调的原装路虎(低调个屁!)没开他那辆骚包的改装版玛莎拉蒂,这会儿他后悔啊,早知道要去便利店,就该开他的战车来,这路虎怎么这么慢!!差评!!!(路虎:mmp!!!)


全力以赴开到最近的全家,虽然大少爷以前从来没听过更没进过这种便民便利店,笑话!!他买东西都去高档超市———全时的好吗!!!不是帅哥不让进的好吗!!!


朱正廷心里想着,周彦辰是不是良心发现要请他吃饭,但是因为没钱请他去高级餐厅所以只能请他吃便利店??虽然他自打出生起就没吃过这些便宜的东西,但是为了钓男神!!他忍!!!


一下车朱正廷就窜进便利店里,眼尖的发现了打折商品区,但是为了不伤周彦辰的面子,他还是打算装腔作势的在店里先看看,然后佯装没有满意的,不动声色的移动去打折区。

嘿嘿,计划通!!!


他这边正在货架上挑的愉快呢,那边周彦辰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他俩吃了饭才出来的,左右不过两个小时,又饿了??


“过来” 周彦辰朝朱正廷招招手,朱正廷喜滋滋的走过去,周彦辰指着收银台旁边的货架,语气平静无波的说:“自己挑个喜欢的”


嘻嘻,彦彦要买吃的给我了!!!朱正廷开心的顺着周彦辰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

!!!!!!!!

他!看!到!了!什!么!!


避!!孕!!套!!!


润!!滑!!油!!!!


幸福来的太突然!!朱正廷脑子都转不过来了!!


“这这这、、这东西能吃???”


周彦辰无语的看了他一眼,什么时候了,还想着吃呢??真的这么饿??


“挑个喜欢的味道,回家喂饱你!”


最后这句话时周彦辰在朱正廷耳边说的,说话的气息一下下打在朱正廷耳朵上,刺激的他全身都麻麻der~~

枕头风就是这种感觉吧……(.....这俩是一个意思吗??)


朱正廷羞涩的看了周彦辰一眼,然后指着货架上所有商品,大言不惭的说;

“要不,都试试?”


呵,开玩笑,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朱小爷就要一次吃到饱!!!


周彦辰当真把货架上所有口味的都拿了两只,结账的时候,收银员看他俩的眼神都变了。


出门的时候,周彦辰又在他耳边,不冷不热的丢下一句

“试试就试试”


你看到门口那朵烟花吗???别问,问就是内心开心炸了的朱正廷!!


某些人嘴上说着都试试,其实到第五只就昏死过去,完美的避过了最后两只榴莲味的。



事毕,周彦辰抱着全身榴莲味的朱正廷,嫌弃的放在浴缸里随便涮了涮就出锅扔上床了。


然后回到自己房间,从床头柜里摸出了一只香烟。


朱正廷这套房子唯一的阳台在他自己的房间,周彦辰抹黑走了进去,房间里那股隐密的味道还没有完全散开。


周彦辰看着睡的香甜的朱正廷,眼神无比清醒。


黄明昊,你以为把人藏起来,我就找不到了吗!!!


他想,黄明昊太过低估他对朱星杰的了解了,他暗恋朱星杰那么多年,小时候又和朱星杰一起泡过澡堂,对朱星杰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熟悉得很。


就算是化成了灰,他都有自信可以判断出来这是朱星杰,更何况,Justin开车门时,不小心被他看到的,朱星杰那张,已经深入他骨髓的侧脸呢。


就算是戴着墨镜和口罩,他也一样第一眼就认出了他。


他本来打算这周末就从朱正廷家离搬出去的,他并不想欠着不相关的人的人情。


但是现在,


他盯着朱正廷毫无防备的睡颜。


对不起了,你必须被我利用.............


========================分界线

渣男什么的都是暂时的,结局肯定是彦归正传,周彦辰现在虐妻一时爽,结局绝对火葬场!!

















评论(7)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